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遷戶籍至呂玉玲選區 張善政:持續安排會面

遷戶籍至呂玉玲選區 張善政:持續安排會面

遷戶籍至呂玉玲選區 張善政:持續安排會面 / 記者諶志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0)日下午前往龍潭區戶政事務所,將戶籍遷至龍潭區渴望里,經戶政人員積極協助,不到三分鐘就完成落籍手續。現場地方議員及議員參選人,以及不少支持者高舉紅布條「張善政,龍潭鄉親歡迎您回來。」場面相當熱絡。張善政透露,遷完戶籍後,預計在渴望里租屋落腳。

張善政今日遷戶籍至龍潭區渴望里。圖:國民黨提供

據悉,因確診正在隔離的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計畫隔離結束、把新竹市長交接工作完成後,將要辭去市長職位並把戶籍遷到被認為是藍營票倉的青埔。對此,張善政表示,自己把戶籍遷到龍潭,是因為跟龍潭有一個特殊的淵源。林智堅如果要遷到青浦,應該也是有特殊淵源,如果沒有特別原因,那他愛遷哪就遷哪,是他的選擇。

張善政今日遷戶籍至龍潭區渴望里。圖:國民黨提供

針對龍潭選區的同黨立委呂玉玲今日沒有現身陪同遷戶籍,張善政指出,將再安排更適當的時機與她會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