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夏天好熱找檸檬大王!甲文青挺畢業季推「半熟檸檬青」買1送1

夏天好熱找檸檬大王!甲文青挺畢業季推「半熟檸檬青」買1送1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台灣的手搖飲行銷全世界,台灣盛產的甜美鮮果灌注每一杯飲料之中,台中起家的手搖飲「甲文青」是號稱中部的檸檬大王,秉持著唯有好的原料才能展現出台灣水果王國的美名,甲文青檸檬系列飲品嚴選來自屏東九如的檸檬與蜂蜜,1杯「半熟檸檬青」紅遍了整個逢甲商圈,這次歡慶6月畢業季,6/24至6/30於全台16家門市出示穿著學士服或戴學士帽的照片,即可享大杯半熟檸檬青買一送一!畢業生和想回味青春的民眾都可以參加。

甲文青

甲文青

圖/台中健行門市語錄牆,負能量爆炸的語錄,讓經過的路人都會想多看一眼,搭配文青風裝潢很適合拍照打卡。

日賣千杯,每月使用千斤的檸檬現榨成汁

屏東九如有「檸檬故鄉」之稱,綠皮檸檬,富含大量的營養價值,甲文青將手搖飲不健康的既定印象推翻,製作出新鮮又天然的飲品。所有檸檬都是當地小農細心栽種,品質一級的優良鮮果,直從屏東九如送往工廠搾取最新鮮的果汁,再專車派送前往每間門市,確保所使用的檸檬汁都是最新鮮美味的狀態,因此甲文青的檸檬特調才能酸而不澀、香甜回甘。

甲文青 檸檬梅青

圖/初夏新品 檸檬梅青,超夯檸檬系列推出新品項了!帶有果香香氣的檸檬與熟成黃梅的搭配,完美的酸甜滋味。

人生再酸也酸不過檸檬!甲文青厭世周邊引共鳴

更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吉祥物雷蒙先生,他的厭世語錄「凡是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我都不能解決⋯⋯」超貼近上班族群的心聲,他對負面情緒特別敏感,但總能在遇到煩惱之後,喝杯飲料滿血復活。創立「甲文青」的是來自逢甲的一群文青,一開始做著白日夢嚮往著世界只有美好,但當生活遇到困境時,要怎麼把酸變成甜?希望用一杯手搖飲讓一顆人生酸檸檬變成「半熟檸檬青」,希望讓消費者的生活能加點蜂蜜加點甜。

「文青」已不再是一種風格,而是一種精神的代表,乘載著年輕人較為叛逆及與眾不同的思維,品牌創辦人林珈沅表示:「我們的品牌自逢甲誕生,逢甲聚集著學生以及觀光族群,我們的初衷是希望能陪伴他們一起成長,讓雷蒙先生陪他們一起從厭世感找回生活正能量。」店面的裝潢安排了各種語錄及插畫,主要目的是讓品牌與客人之間有著更深一層的互動,並透過厭世又有趣的文字與故事,能更貼近消費者並與其產生共鳴。甲文青創立四年擁有16家分店,分佈新北、新竹、台中等地,未來也希望讓這一分有檸檬大王美名的酸甜美好,進入消費者的生活。

甲文青

甲文青

圖/雷蒙先生相關周邊商品,讓生活無處不在的負能量,透過酸言酸語的雷蒙先生釋放出來!

甲文青 半熟檸檬青

圖/半熟檸檬青,由檸檬之鄉出產的屏東九如檸檬搭上獨家青茶和香甜蜂蜜,一杯飲品嚐盡生活中的酸甜與甘醇,忘卻煩惱最好的選擇!

甲文青 檸夏初紅

圖/檸夏初紅,清涼消暑卻甜而不膩的西瓜汁與新鮮現榨檸檬最完美的搭配,彷若初戀般的清甜滋味,無論是甜還是酸都是如此美好。

甲文青 芭樂檸檬

圖/芭樂檸檬,清甜的彰化社頭芭樂碰撞酸爽檸檬,帶點淡淡古早味的感覺,一起回味小時候天真無憂的單純時光。

甲文青四年以來堅持最優質的品質與最貼近人心的服務,透過近期流行的饒舌曲風與朗朗上口的歌詞,表達對各行各業的支持,陪伴人們成長,重拾生活正能量!

(本文圖/甲文青提供)

【更多報導】

起司控必收!征服味蕾的濃濃起司香 網友嚴選5家乳酪蛋糕名店、最愛這一「味」

華山周邊老宅變最美湯包店!古北饕旗艦店6/12盛大開幕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