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林同學」林昀儒發威!直落四擊退中國向鵬勇奪男單冠軍

「小林同學」林昀儒發威!直落四擊退中國向鵬勇奪男單冠軍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台灣桌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昨深夜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決賽,4:0壓制中國桌球新星向鵬,贏得本季第一座冠軍。

圖/「小林同學」林昀儒19日在WTT挑戰賽男單決賽,以4:0壓制中國桌球新星向鵬。擷取自WTT臉書

20歲的林昀儒以118119115118直落四擊敗中國新星向鵬,拿下他今年的第1座男單冠軍。據瞭解,向鵬2019年就進中國國家隊,雖世界排名只有65,但今年薩格勒布站已擊世界第7的「日本一哥」張本智和以及我國「桌球老父」將莊智淵,實力不容小覷。 

據瞭解,世界第8的林昀儒,今明顯技高一籌,一路壓著向鵬打,以直落四奪冠,去年東京奧運林昀儒大放異彩,不但和鄭怡靜搭檔混雙奪銅,在男單4強戰力拚球王樊振東惜敗,贏得國人注目。

【更多報導】

父親節快樂!威廉王子公開3娃超萌合照

正妹搭高鐵「穿這樣」 網看秒戀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