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國中會考成績創新高 滿分學生傲視補教界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國中會考成績創新高 滿分學生傲視補教界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國中會考成績創新高 滿分學生傲視補教界 / 記者諶志明

朝陽富元教育公司旗下的朝揚補習班,在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考出精彩亮眼的佳績,總計五科均考得5A10個+,和作文滿級六分的學生有七位,得到5科均A(5A)以上的學生,有51位之多,另外達到4A和3A的學生更多,朝陽富元教育讓每位學生都可以如願以償的考取、就讀心目中的第一志願高中職校,朝著自己人生的目標再向前邁開一大步。

朝揚補習班在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考出精彩亮眼的佳績。圖:朝揚補習班提供

朝揚補教機構教師團隊三年的用心教導,博得每位家長的信任與安心,更讓每位學生學習表現出色有成就感,也讓學生所就讀的國中引以為榮。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董事長鄭一鳴表示,朝揚補習班的升學輔導策略讓學生平時按部就班,扎扎實實地努力學習,教師與行政團隊從國三的六冊全科總複習到最重要的考前最後衝刺,訂出贏的策略,補習班各分部的學生成績再創新高,又一次證明朝揚是卓越、成功、高效能的補教團隊,才能在今年的國中教育會考,榮登桃園之冠,勇奪補教第一名。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深耕教育25年卓越的領航者,教育理念及辦學策略兼具。圖:朝揚補習班提供

朝陽富元教育集團董事長鄭一鳴深耕教育25年,教育理念及辦學策略兼具,不只是卓越的領航者,今年還聘請退休校長張秋銘擔任課程教學總監,張總監過去無論在那所國中擔任校長都是常勝軍,辦學經驗豐富,這次為朝揚補習班所有分部規劃教學策略,嚴格管考成效和落實滾動式檢討,全面提升卓越創新的教學品質。

鄭一鳴說,朝揚補習班具有非常多的獨到特色,還有豐富的辦學經驗及數位化的前瞻思維,包括實施雙導師輔導制度,開發數位科技教學輔具,克雷斯24小時線上家教平台「隨時陪伴、及時解答」。另創空中分校線上直播教學及實體上課同步實施、補救教學直播系統、空中圖書館數位電子書、班級網及科技班導師等等,皆是全國補教業的唯一特色和首創之舉,也是一般補教業者在技術、科技、人力、資源各方面做不到的特色。

鄭一鳴指出,近三年疫情期間,線上教學及電腦載具設備的迫切需求下,朝陽富元教育早已做好萬全的準備,超前部署。在各級學校紛紛停課情況下,朝揚補習班能做到真正停課不停學的教學品質和效能,線上授課師生能保持互動,讓所有學生都能正常學習,天天進步成長,更讓所有家長們能安心工作無後顧之憂,這是朝陽富元教育自創辦以來所秉持的教育信念和教學願景,團隊能在後疫情時期,必定為教育的發展做出更大的奉獻,學生成績和教學成果更上層樓。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