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落幕 轉位照護椅吸睛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落幕 轉位照護椅吸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國際醫療暨健康照護展(Medical Taiwan)」(1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2館圓滿閉幕,參觀人數較去年成長13%,其中專著老人照護輔具研發的護佳生醫,展示該領域三項突破性產品,包括:新創老人照護輔具─轉位照護椅、醫院專用營養補充產品、專利傷口照護噴劑;創新研發吸引多達數十餘個國內外買家青睬,畢竟在全球高齡化逐勢下,老人照顧相關產品將會是未來最火紅的商機之一。

高齡化的浪潮席捲全球,根據內政部統計,到民國114年,台灣高齡人口將超過20%,成為「超高齡社會」(superagedsociety)。看好產業前景,成立迄今五年的護佳生醫,是國內新創公司投入開發老人照護輔具先趨,已爭取到台中市SBIR創新研發補助,入選台中市政府青創孵化計畫,目前老人照護輔具合作彰化醫學中心復健科進行臨床測試。

護佳生醫產品經理徐安佑Kent表示,公司團隊人員在醫療通路服務有多達十年經驗,發現許多產品無法滿足未來老年化照護需求,且有品質參差不齊現象,秉持輔助醫師治療照護理念,逐投入長照輔具開發及老年疾病所需輔助治療產品研發,同時提供創新並符合臨床數據,通過醫院審查委員評鑑經由院方統一採購監控品質,提供符合醫師治療指引及品質安全產品照護更多老年人。


▲護佳生醫董事長蔡帛霖坐鎮展場,與參觀者親切互動,並展示支持台灣藝術家回饋公益所收藏的藝術品─領頭羊。(圖/護佳生醫提供)

另外,老人照護領域延伸至醫院營養輔助治療,護佳生醫不斷地成長、茁壯,除了產品本身使用高品質原料及專業製造廠,最重要的是,經營團隊長久以來服務醫療通路經驗,秉持專注科學,輔助醫師治療提升患者生活品質維持健康的理念在經營。對於未來,護佳生醫的目標非常明確,以科學為基礎多樣化創新,輔助超高齡老人醫療需求。

本次展出的轉位照護椅,主要是考量老人照護工作每天都要抱上抱下,照護人員面對心理跟身體上的勞累,常常影響情緒,長者也會很有壓力,轉位照護椅取代人力搬運能讓照護品質提升,減少身體接觸更有效預防感染更減少人力搬運風險!

▲護佳生醫產品經理徐安佑Kent(中)示範展出的轉位照護椅。(圖/護佳生醫提供)

轉位照護椅可輕鬆取代人力搬運、病床、輪椅、如廁、上下車等照護工作,更結合步行復健功能讓長者多練習走動減少長期臥床機率!

另醫院專用營養補充產品,配合醫師治療計畫,專業營養師評估營養攝取,通過醫院審核採購,提供符合治療指引,安全高品質的產品。

美麗至上公司專利傷口照護噴劑,兩項發明專利,臨床百位案例,提供醫師降低抗生素抗藥性風險選擇,減少醫療資源負擔。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