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教你投資保證獲利 楊梅警成功阻詐100萬

教你投資保證獲利 楊梅警成功阻詐100萬

教你投資保證獲利 楊梅警成功阻詐100萬 / 記者劉筱寧

楊梅區一位李姓婦人(67歲)在網路上認識一位自稱投資專家的王姓網友,該王姓網友聲稱跟著他投資保證獲利,婦人不疑有他,17日上午欲至合庫銀行匯款100萬元,所幸行員有所警覺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成功守住老婦養老基金。

楊梅區李姓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位自稱投資專家的王姓網友,17日上午欲至合庫銀行匯款100萬元投資。圖:讀者提供

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警員陳柏蒼、田功雄擔服巡邏勤時接獲合庫銀行通報,有一名婦人疑似遭詐騙,經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婦人在網路上認識一位自稱是投資專家的王姓網友,該網友稱會報明牌給她,跟著投資保證獲利,婦人因一時的貪念輕信網友所言,欲至合庫銀行匯款100萬元,所幸行員機警察覺婦人可能遭騙,便通報警方請求協助,經員警耐心的開導後,婦人恍然大悟,打消了匯款的念頭,對於警方及行員的協助,婦人深表感激。

楊梅分局表示,現今詐騙花招防不勝防,如民眾遇似詐騙情事,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110報案專線,交易匯款前務必多方確認,以避免多年來的積蓄付諸流水。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