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合歡山杜鵑花季勤務重 花縣警局長慰勉基層員警

合歡山杜鵑花季勤務重 花縣警局長慰勉基層員警

記者王明達∕花蓮報導

合歡山杜鵑花季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花,警方再度忙著疏導交通和為民服務相關工作。趁著花季尾聲,花蓮縣警察局長戴崇贒特別前往中橫公路沿線的富世、天祥及合歡派出所慰勉基層員警的辛勞,叮囑同仁注意山區值勤的安全與保暖。

太魯閣國家公園每逢連續假期及合歡山杜鵑花季期間,都吸引大批民眾遊訪攬勝,交通疏導及管制工作格外吃重,沿線派出所的員警當屬最為辛苦的一群。

戴崇贒18日表示,山地派出所地處偏遠,編制警力較少,但每位同仁都能兢兢業業、克盡己職、堅守崗位,他在感動之餘,特別探訪同仁,慰勉同仁的辛勞。也提醒想要趁著杜鵑花季尾聲上山的遊客,隨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掌握路況資訊,即時做好行程的因應調整。警方必定堅守崗位、全力以赴做到「一路順暢、人車平安」。

正在執行杜鵑花季交通疏導的員警,赫然發現局長專程攜帶慰問品探視他們,並表達對基層同仁的關心,給予加油打氣,無不歡欣振奮,直呼「揪感心A」。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