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Web3平台推數位自主權計畫

記者黃心儀/台北報導

根據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並提出「數位自主權」議題,《Potato Web3.0研究室》將展開第一場大型調查,特別準備「逐夢太空」限定頭框,給參與調查的薯友,這份調查將於6月19日23:59結束,20日起發放,誠摯邀請薯友們共襄盛舉。

社群平台中的研究室指出,區塊鏈各種社群、網站背地裡蒐集民眾個資已成為日常,但人們始終無法確定自己的個資流向何方。

研究室進一步指出,Web2.0時代,網路瀏覽、社群互動、線上交易等行為已成為人們日常,更因此造就不少網路巨擘;不過,人們也慢慢發現,這些大企業手上握有絕對的權力,可以決定每天你我看見什麼、不看見什麼訊息,於是開始反感──根據蘋果統計,一旦有機會,高達96%的用戶都會移除企業跟蹤。

為了解人們對於「數位自主權」的真實想法,研究室將展開第一場大型調查,平台也特別準備了「逐夢太空」限定頭框給參與調查的薯友,這份調查將於6月19日23:59結束,20日起誠摯邀請會員們共襄盛舉,一起探討「數位自主權」。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