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薑菌」專利三薑軍 益生菌 成為幼兒市場討論焦點

「小薑菌」專利三薑軍 益生菌 成為幼兒市場討論焦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台灣已開放5-11歲以上兒童施打新冠疫苗,唯獨5歲以下幼兒目前還是「疫苗孤兒」,不少家長為了提升孩子保護力,除了保持睡眠充足、飲食均衡以外,還會選擇補充保健食品為孩子健康把關,像是薑黃素與益生菌的「薑菌」雙重保健組合,近期就在家長圈討論度很高。

薑黃是許多國內外醫師、營養師推薦的超級食物,為了進一步照顧到幼兒族群,米娜展業透過專利技術、研發適合幼兒食用的薑黃素、益生菌產品「三薑軍加益生菌」,成為市場焦點。

圖/米娜展業創辦人張宸菱及執行長馮勻彤,是「小薑菌」產品的幕後推手。

米娜展業創辦人張宸菱及執行長馮勻彤,是「小薑菌」產品的幕後推手,兩人家裡都有幼兒,特別注重孩子健康。「三薑軍加益生菌」使用的是S12專利益生菌,利用「凍晶包埋專利技術」,搭配專利三薑軍成分,珍貴成分不變、但少了傳統薑黃辛辣味。

除了新冠肺炎,校園中常見兒童傳染病還包括腸病毒、季節性流感等,除了從生活中落實勤洗手的良好衛生習慣,降低病毒傳播機會,家長們還能幫孩子補充保健食品給予雙重保護,全方位守護健康。

更多報導

怪奇事務所所長在優鮮沛蔓越莓汁裡衝浪!華山玻璃屋限時1個月超好拍

ISUZU換制服了!環保透氣更耐穿 職人精神全面上線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