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OKX成為麥拉倫車隊首席贊助商,將亮相F1邁阿密大獎賽

OKX成為麥拉倫車隊首席贊助商,將亮相F1邁阿密大獎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塞舌爾(Republic of Seychelles),世界領先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OKX,5月3日宣佈與麥拉倫車隊達成一項持續多年的重要合作關係,從2022年起成為麥拉倫(McLaren Racing )F1賽車隊伍和麥拉倫「影子計劃」電競隊的首席贊助商,也是其唯一的加密平台合作夥伴。

這一合作關係將兩個重視創新性和便捷性的全球品牌聯合起來。作為官方首席贊助商,OKX將成為麥拉倫車隊最大的合作夥伴。一直以來,麥拉倫車隊都是最成功的F1車隊之一,並且擁有最棒的車手團隊。

作為世界領先的加密交易平台,OKX的使命是為麥拉倫的全球觀眾提供更豐富的體驗,OKX將通過加密技術賦能賽車領域,促進其隊伍及粉絲的發展。

OKX本次與麥拉倫的合作將有利於其知名度的顯著提升,大受麥拉倫粉絲及交易者歡迎。OKX投身於賽車運動,將向人們展示交易和賽車之間的相似之處:速度、表現及野心。

▲OKX贊助的MCL36型賽車。(圖/OKX提供)

5月8日舉行的2022年邁阿密大獎賽上,OKX品牌多次出現在麥拉倫車隊中,包括麥拉倫MCL36  F1賽車的尾翼、前翼、後視鏡、駕駛座側面、車頭和車燈上;知名麥拉倫F1賽車手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和丹尼爾·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的比賽服和頭盔上,以及麥拉倫F1車隊和電競隊的隊服上。

▲麥拉倫F1賽車手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展示OKX訂製頭盔 (圖/ OKX提供)


▲知名麥拉倫F1賽車手蘭多•諾里斯(Lando Norris)身著OKX賽車服。(圖/OKX提供)

OKX新任CMO海德·拉菲克(Haider Rafique)表示:「麥拉倫品牌代表了F1的一切優點。速度、可靠性和性能是所有一流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核心。我們每天都對平台進行創新,確保為用戶提供最快的交易執行速度,這需要F1『進站換胎』一般的團隊協作和本能。」他還透露,OKX與麥拉倫車隊未來將在粉絲代幣、NFT和錢包等方面達成更深度的合作。

「我們喜歡麥拉倫品牌和麥拉倫團隊。在短短時間內,我們發現彼此之間存在著獨特的友誼和一致的哲理。在未來的日子里,我們將共同為粉絲創造神奇的時刻。」OKX金融市場總監黎智凱(Lennix Lai)說。

「我們很高興能在邁阿密大獎賽之前宣佈與OKX達成這一重要合作。」麥拉倫車隊首席執行官扎克布朗(Zak Brown)表示,「OKX是一個在加密貨幣領域深耕多年的品牌,它帶來了完成偉大事業所需的創新、洞察和精準性。首次舉行的邁阿密大獎賽是我們啓動這一重要合作的完美場合,通過這一合作關係,我們將與OKX一起為粉絲帶來全新的體驗。」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