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羅智強趁朱立倫訪美放大絕猛攻 黃崇真:換柱恐重演?沒有善政只好善後

羅智強趁朱立倫訪美放大絕猛攻 黃崇真:換柱恐重演?沒有善政只好善後

羅智強趁朱立倫訪美放大絕猛攻 黃崇真:換柱恐重演?沒有善政只好善後

黎百代/桃園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在端年節連假放大絕猛攻,點名已被徵召參選桃園市長的張善政,補正程序正義參加初選,遭張善政在臉書軟拒絕後,今(6日)上午決定封口不再獻策持續步行桃園,羅智強發言引起多方議論,對此,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提出看法,指出以朱當年的換柱履歷來看,舊戲碼恐將重演辦初選,屆時桃園大亂鬥要如何「善後」,也將考驗朱立倫的智慧。

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崇真在臉書粉專發文,暗諷雖然美國和台灣有時差,但看到小強頻頻出招,相信倫倫主席的手機也是在黑暗中一直閃爍,讓主席難以入眠。如果徵召的人選被拖下來初選,就宣告國民黨正式進入諸侯割據時代,這齣戲會怎樣發展,就讓大家繼續看下去。

羅智強在端午節連假這幾天不斷放話,從朱立倫踐踏程序正義、摧毀誠信,已經成為2022年國民黨縣市長選舉的最大破口,不再和朱立倫對話開始,接著向張善政喊話,補足程序正義參加初選,被張善政用臉書「軟性拒絕」,引起國民黨籍在地議員等多方評論,羅智強在今天上班第一天,立即決定封口繼續走桃園,但已經成功造起一波聲量。

羅智強在臉書中說,原本打算獻出三策,但第一策「補正程序正義」被軟性拒絕,對於初選可證明參選人的真正實力的意涵,顯然張善政並不作此想,言責已盡,因此也不再獻出第二、三策「為難」張善政。

黃崇真說,對這波端午節國民黨桃園之亂,遠在美國的朱立倫肯定坐立難安,據了解,朱立倫雖然曾任桃園縣長,但離開桃園後和桃園地方關係早已不在,這次桃園市長人選一事就可看出,在徵詢地方意見時根本沒辦法直接找到當事人對話,都是私下透過關係側面了解,也難怪這一局搞到灰頭土臉。

粉絲也回應貼文,紛紛表示朱立倫和羅智強戲碼不錯看,「朱羅紀3真好看,可能還會出續集」、「看到朱立倫不爽我就超爽」,也有網友比較注意貼文末「#雞排一份#板凳出租」表示還要配上金牌才過癮。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