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鈺統食品積極抗疫 全台累計捐助近萬包「紅藜穀粉」

鈺統食品積極抗疫 全台累計捐助近萬包「紅藜穀粉」

(記者秦裕中/綜合報導)鈺統食品自去年推出「防疫包」為自家員工度過疫情難關,獲得媒體報導及同業好評外,今年疫情爆發後,更將此概念推廣至全台需要協助之團體、家庭。由鈺統食品創辦人謝日鑫及董事長吳翠玉親自開發含豐富營養價值的「紅藜穀粉」,疫情期間捐助累計近萬包。

圖/鈺統食品捐助近萬包「紅藜穀粉」 以食品專業為防疫貢獻心力

鈺統食品總經理謝孟甫表示,企業ESG一直是鈺統食品追求的目標,而真正落實與呈現的,絕對不是冷冰冰的數字,而是在於務實的行動。本次捐助予公益機構、弱勢團體的「紅藜穀粉」,並非公司既有商品,之所以會這樣的想法,一來是疫情爆發初期經友人轉達弱勢機構物資缺乏的需求,另一方面則是看到了各縣市防疫包中雖有豐富的物資,但相信鈺統食品可以提供更多元的防疫食品給隔離期間的民眾,故在最短的時間內公司全體動員,要在疫情期間替需要幫助的人雪中送炭,為既有的良善政策錦上添花。

圖/鈺統食品以穀類與燕麥食品聞名台灣

鈺統食品副總經理謝孟晃說,「紅藜穀粉」不僅好吃、美味,食用更是方便,僅需要沖泡後便可食用。最初接到友人轉達公益單位的需求後,董事長及創辦人就希望能提供優質食品作為捐贈物資;而包含公司所在地雲林縣一帶的公益團體之外,隨著疫情發展更趨嚴重,公司也將捐贈的範圍延伸至北部,最近一次的公益商品捐贈,則是委託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小姐代為協助分發。

食品代工大廠鈺統食品捐助了累計近萬包的「紅藜穀粉」,希望拋磚引玉,邀請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回饋社會,「艱難時刻,我們陪伴在您身邊」。

【更多報導】

受惠「天后闆妹」營收六億? 上市櫃生技廠疫情中逆勢成長

「戀戀阿勃勒 雲端三重奏」統一發票租稅宣導活動6/15開跑!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