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ISUZU換制服了!環保透氣更耐穿 職人精神全面上線

ISUZU換制服了!環保透氣更耐穿 職人精神全面上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為強化品牌價值,ISUZU台北合眾汽車睽違四年,特委由設計公司規劃一系列年輕簡約、強調流暢線條的新形象制服。過去制服設計僅針對技師服作改進,這次以提升「企業形象」及刻劃「職人精神」為設計主軸,進行全面改版。並選擇具耐用、親膚舒適及機能性且通過藍色標誌標準標章等國際認證之環保布料,製程完全符合環保、健康、安全。領帶等配件設計,也著重於科技和俐落感的呈現,全面提升ISUZU台北合眾汽車形象。

圖/ISUZU新制服亮相,提升「企業形象」刻畫「職人精神」。

ISUZU台北合眾汽車表示,制服是消費者看到服務人員第一個觀察到的細節,也是同仁每日上班的緊密夥伴。新款系列企業形象制服融合經典款式加上細節變化,例如:業務和所長的設計以俐落、正式的白襯衫衣著展現幹練專業,技師則以新增可暫放維修零件工具的口袋設計為主。我們期許同仁穿著時感受到舒適、貼心與代表台北合眾汽車的自信驕傲,也透過全新制服的亮相,更加傳遞台北合眾汽車的「職人精神」與各個部門的專業印象和團隊力量。

圖/清爽俐落的「職人」造型更顯專業。

ISUZU台北合眾汽車補充,同仁是公司重要的資產,穿著舒適度極為重要。因此,材質嚴選良好彈性的布料為主,輕膚且絕佳吸濕排汗,體貼長期在高溫、悶熱環境工作的技師。此外,採咖啡紗材質、速乾、防紫外線、耐磨耐操、防潑水等特色,皆是這波新制服的優勢。

當然,如果有民眾對新制服好奇,或是剛好要進廠保養維修的運將想一窺究竟,不妨可以現場感受一下工作人員展現的新制服魅力。同時台北合眾也歡迎大家蒞臨展間賞車,順便和接待人員閒話家常,體會一下ISUZU新風貌、新氣象,而新制服的象徵意義,便是員工們的服務升級,絕對讓客戶更有感。

圖/咖啡紗材質、速乾、防紫外線、耐磨耐操、防潑水。

台北合眾汽車在台深耕十年,銷售也創下10倍成長,已突破2萬5千台的銷售佳績。2021年除彰化、桃園擴大升級成3S據點,2022年新北土城3S據點也將完成,三個全新服務據點開幕,加上新制服的上線,嶄新的ISUZU進階風貌,將成為貨車職人們堅強的後盾。

更多報導

梅酒加焙茶啤酒超香甜!CHOYA聯手臺虎精釀再推新款

鈺統食品積極抗疫 全台累計捐助近萬包「紅藜穀粉」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