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數位貨幣遠景看好 星國交易所推信用卡一鍵買幣

數位貨幣遠景看好 星國交易所推信用卡一鍵買幣

數位貨幣遠景看好-星國交易所推信用卡一鍵買幣

記者黃心儀/台北報導

根據全球最大Web3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在美國CPI通膨壓力下,讓全世界金融股市連日重挫,更令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崩跌,比特幣摜破22000美元,觸及2020年12月以來新低水平,跌入熊市區域。根據外電分析,長遠來看加密貨幣還是處於遠景看好階段,新加坡國際交易所ProEX推出信用卡一鍵買幣功能,在低點輕鬆加碼,熊市中靜待反彈。

美國通膨居高不下,俄烏戰爭未止,升息鷹派趨勢抬頭,加深風險市場恐慌的情緒,讓加密貨幣加速下跌,贏家總是知道當市場最悲觀時候,就是加碼的時候。在悲觀時最不該做的事情就是出清手中籌碼,進駐市場迎接反彈,比特幣雖然近期日線背離趨勢,種種跡象都顯示市場恐慌但貨幣技術指標仍然維持,投資者應趁機觀察,搶攻波段機會。

新加坡的國際交易所ProEX,具備新加坡AAA 級KYC 標準、AML/APG等級(亞太反洗錢小組)。目前團隊來自各國金融領域專家,曾就任於匯豐HSBC 、渣打SCB, 管理層擁有超過20 年銀行領域經驗。為協助廣大用戶更快速了解加密貨幣與持有,來自新加坡的國際交易所ProEX,近日推出信用卡一鍵買幣功能,直接協助用戶可以更簡單的在第一時間快速透過信用卡購入加密貨幣。

ProEX交易所指出,目前ProEx交易所可以用信用卡購買BTC、ETH、TRX、USDC、USDT等主流幣種,信用卡買幣功能,讓用戶可方便使用visa、master card、Apple pay等支付工具,讓你輕鬆購入主流加密貨幣,用戶可以直接訪問ProEX網站,或更新ProEX客戶端app,選擇「快捷買幣」就可以完成交易。

ProEX交易所分析,目前的市場底部未明,大部分的投資者還是以比特幣和以太幣為主要加碼的數位資產,以避免風險過高,在熊市中累積籌碼。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