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保生文創設計賽投票 頭獎有GOGORO機車

保生文創設計賽投票 頭獎有GOGORO機車

記者洪肇君/台南報導

▲影片由主辦單位提供。

閩南醫神保生大帝睽違兩年的「學甲香」遶境活動今年盛大舉行,全台一百多個宮廟支持協助;學甲慈濟宮更加碼舉辦「保生文創作品設計網路投票」活動,凡參加投票者,就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摩托車或最新款折疊手機、蘋果手機。

▲保生二大帝金身為宋朝木雕神像,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圖/洪肇君攝)
▲人力蜈蚣陣是學甲香的特色,小朋友們粉墨上陣,底下的轎夫也非常辛苦。(圖/洪肇君攝)

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表示,為發揚保生慈濟文化,過去舉辦過保生文創作品設計賽,集結了數百件作品,這回從2019、2021年度的作品中選出33件,開放網路投票,將選出其中5件,作為日後落實為商品的參考。投票連結: https://reurl.cc/k101on

▲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中)鼓勵青年學子了解台灣宗教信仰,體會保生慈濟救人的精神。(圖/洪肇君攝)

參加網路投票者,即有機會獲得電動摩托車、蘋果手機i13、三星折疊手機,普獎也有台中麗寶樂園門票2張。投票辦法與規定,詳見網站內容。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