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知識型網紅水丰刀 進軍全球最大Web3.0論壇 完整生態系具八大特點

知識型網紅水丰刀 進軍全球最大Web3.0論壇 完整生態系具八大特點

知識型網紅水丰刀-進軍全球最大web3.0論壇-完整生態系具八大特點

記者何心儀/台北報導

根據全球最大Web3.0社群平台Potato Media報導,知識型網紅水丰刀正式加入Potato Media,水丰刀表示,Dao就是Web3.0世界最迷人的願景,在環顧目前所有的區塊鏈項目中,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由於平台具有8大特點,因此決定加入,看好平台未來發展,也會進一步佈局入手加密貨幣治理代幣參加metastar頂級尊榮專案。

台灣知識型網紅代表人物之一的水丰刀曾經擁有單篇點閱率破百萬的記錄,除經營youtube閱部客外,還開啟最新的刀刀區塊鏈頻道講解關於區塊鏈,也開啟訪談頻道等。水丰刀本身也是幣安全球100大NFT創作者,目前正積極投入時下最火熱的NFT、gamefi領域。更召集菁英組成了專業項目團隊,來協助有興趣進入區塊鏈市場的生力軍。

水丰刀除網紅名人,也是業內有名的斜槓族,除準備頻道拍攝的時間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區塊鏈市場,只要在區塊鏈上大家耳熟能詳的項目,她都有研究涉獵。目前在區塊鏈最火紅趨勢的Web3.0的賽道上,水丰刀選擇投入了全球最大Web3.0論壇potato media的頂級認證metastar專案,透過百萬枚入手加密貨幣治理代幣在Potato Media打造專屬自己的Web3.0頻道。

水丰刀表示,會加入的原因是因為目前Potato Media是區塊鏈Polygon公鏈上唯一認證的Web3.0 social Dao項目,Dao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沒有公司、沒有主管、一切都是留給所有入手加密貨幣治理代幣者決定,持幣者有權參與治理方向的投票,權力不再只掌握在少數人手中。人人都擁有投票權、收益權,發展Dao就是吸引加入最重要的原因。

水丰刀指出,Dao就是Web3.0世界最迷人的願景,在環顧目前所有的區塊鏈項目中,只有Potato Media真正有計畫的從Web2.0切入後,再一路往Web3.0前進,最終成為元宇宙的入口,這是對所有用戶最方便進入也是最快速擴張的策略。Potato Media目前成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從內容平台來創造流量。讓所有人都可以透過它來流量變現,也可利用首創的圖文NFT交易模式把創作者的作品鑄造成NFT來販賣賺取利潤,下半年還有虛擬寵物養成系統及虛擬土地準備發表,這些布局都令人期待,提前卡位Web3.0社群,輕鬆的就拓展出全新的受眾

水丰刀進一步指出,平台上的metastar頂級專案,在創作者頻道的設計上面,擁有優於一般創作者的文章優先推薦露出,享有最高的流量紅利,將來正式發展Dao的治理模式時,metastar頂級專案的投票權也會大於一般入手加密貨幣用戶,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知名企業家與商家選擇優先加入metastar的原因。

水丰刀強調,近期會選擇藉由參與Potato Media跨入Web3.0社群,並不是倉促下決定,而是經過一系列審慎客觀評估後所做出的決定,評估條件包含八大要點,包含專業團隊、遠景表達、合作夥伴、頻道點閱率、產業前景、個人持有發展、加密貨幣(入手加密貨幣長期價值),最後就是品牌價值。

水丰刀觀察到,透過分析網路數據的Aws得到Potato Media每週最新拜訪人數破312萬瀏覽數破353萬。對於一個才發展一年的自媒體平台這是一個很驚人的點擊數字,我們將樂觀期許未來發展的驚人成長,目前只有繁體中文就能擁有每月破千萬點擊率,下半年陸續其他語文一開站,國際用戶湧入數量將更驚人。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