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吳慷仁再度扮女裝!網笑翻「根本搶女演員飯碗」

吳慷仁再度扮女裝!網笑翻「根本搶女演員飯碗」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男性吳慷仁因《華燈初上》熱播劇化身跨性別媽媽桑「寶寶」,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在臉書分享新廣告,再度男扮女裝,他以自己取的花名Rebecca角色上陣,讓網友笑翻。

圖/吳慷仁再度男扮女裝。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圖/吳慷仁再度男扮女裝。擷取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突在臉書公開拍攝新廣告,只見他再度男扮女裝,吳慷仁表示自己是「最美代言人」,並透露:「Rebecca好像是我取的名字⋯⋯因為我覺得自己畫完妝後⋯⋯就一整個知性美了起來~智慧與美麗兼具~某台當家主播了我自己(此句是我自嗨,你們可省略)~啊啊啊~」

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笑稱:「我開始分不清你是帥還是美」、「志玲姐姐的fu」、「根本搶女演員飯碗」、「是從良後的寶寶?」、「下班後的寶寶」

【更多報導】

疫情、戰爭佔據版面 路透:人們逐漸對新聞失去興趣

印尼公開賽「羽球王子」王子維確診 遺憾退賽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