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鍾明軒確診 自爆後遺症「弟弟」變小了

鍾明軒確診 自爆後遺症「弟弟」變小了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因大膽直率的個性,收穫許多粉絲,他也有著「國際美人」的稱號,在Youtube頻道狂吸超過百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近日,他在Youtube頻道上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快篩陽性確診,所幸目前已經順利出關,並透露確診後的各種後遺症。

圖/擷取自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在影片中提到,確診初期有明顯的冒冷汗、鼻塞及發燒,並分享了如何預約診所線上看診的過程,雖然依舊有嗜睡及容易疲憊等現象,但本身身免疫系統還不錯的他,到第三天症狀都舒緩不少。

直到隔離的第七天,鍾明軒也分享了自身確診的後遺症,他坦言確診後身體的確有明顯變化,尤其是體力上,非常容易疲勞並證實先前傳出「生殖器變小」一事,鍾明軒表示,原以為只是傳言說說的,但他本人的確有感受到落差。

此外,鍾明軒也提醒網友,家中可以常備止痛藥、消炎藥、胃藥、電解水等4樣物品,無論有沒有確診,以備不時之需。

【更多報導】

疫情、戰爭佔據版面 路透:人們逐漸對新聞失去興趣

從小就想當狗狗!日男夢想成真花46萬「變成牧羊犬」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