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彩虹小馬鼓勵發揮創意 徵選兒童設計師

彩虹小馬鼓勵發揮創意 徵選兒童設計師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這個夏天,彩虹小馬與知名品牌Tiger Family合作,徵選兒童設計師。Tiger Family護脊書包的口號「陪孩子健康成長」共同擁有為孩子打造一個健康快樂天地的寓意獲得彩虹小馬青睞,今年獨家合作創作班, 還特別邀請台中知名大綠地藝術美術團隊設計教學,帶領小朋友設計屬於自己的彩虹小馬。這次徵選被評選為第一名的小朋友作品,將會化身成2D版本現身於YouTube動畫《彩虹小馬:小馬國大小事》中。其他獲選的小朋友也會得到一系列彩虹小馬豐富的玩具和產品以作鼓勵。

今年的6月11-12日,彩虹小馬在Tiger Family中和旗艦館舉辦第一波台北的創作教室,教室內也放滿了彩虹小馬的玩具,小朋友們愛不釋手都想帶回家,老師也用了引導的方式讓孩子們發揮創意設計小馬。

彩虹小馬希望藉著自信、善良、勇敢、創意和希望五個品牌定位,加上友誼和魔法,去啟發女孩們去發掘和表達自己,了解自己獨一無二的過人之處。自1983年彩虹小馬首次推出玩具,再陸續衍生出各種玩具遊戲、電視動畫、電影、官方授權產品、圖書、音樂、YouTube頻道、互動體驗等等,一直在世界各地受到女孩們的喜愛。

▲藝人依依、佩佩也帶著孩子參加 ▲知名Youtuber我們這一家TV Show也參加彩虹小馬創作班。(圖/彩虹小馬片提供)。(圖/彩虹小馬片提供)

2021年彩虹小馬首度以CGI製作3D版大電影《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帶來新生代的小馬登場,好評如潮,更獲得美國Common Sense Media Seal for Families獎項。該部電影為彩虹小馬品牌的新時代揭幕,新生代小馬、全新動畫和產品都會主力以推廣及啟發小朋友們表達自我,認識和接納個人的獨特之處為品牌定位。

2022年彩虹小馬推出了YouTube獨家播放的2D動畫《彩虹小馬:小馬國大小事》。這一系列的五分鐘動畫節奏快、搞笑生動,是非常適合孩子輕鬆的娛樂,又可從小馬們的日常事中得到領悟。新的集數會持續上架,內容獨立,可隨時按自己的休閒時間來觀看。

藝人雙胞胎依依佩佩姊妹也帶著孩子們前來彩虹小馬創作班,一同參與創作屬於自己的小馬角色。知名網紅兼模特兒花花,也帶著兩個可愛的女兒一起創作。花花表示平常在家孩子們很喜歡畫畫,她們常常自己畫小卡片送自己。 Youtuber我們這一家TV Show也帶著一家大小來參加。平常就有在看彩虹小馬卡通,其中可愛的琵波跟帥氣的希契是他們最喜歡的角色,這次全家一起參與不僅孩子們非常開心,親子共同創作更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花花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創作。(圖/彩虹小馬片提供)

彩虹小馬於6月舉辦三天的創作教室,由於報名踴躍很快額滿,因此7月加開百貨場次,讓後續報名的小朋友們能在Tiger Family專櫃的教室空間創作,發揮各種想像創意,期待台灣能收到百餘件小朋友們的投稿,獲獎的名單將會於9月公佈在彩虹小馬台灣官方FB。

在彩虹小馬系列的角色中,五位新生代小馬各具代表性:晴晴(Sunny)樂觀開朗,深信只要堅持自己信念,凡事都總會有希望;伊茲(Izzy)創意無限,經常會有新奇的想法與小馬們分享;希契(Hitch)是善良的擔當,當見到其他小馬有事相求,必定會仗義幫忙;琵波(Pipp)非常有自信,能歌擅舞,時常將歡樂帶給大家;奇波(Zipp)最愛接觸新事物及接受挑戰,是小馬們勇敢的代表。這樣的角色設計就像彩虹小馬品牌希望帶給小朋友的正面意義 。

彩虹小馬迷你魔法世界玩具系列預計2022年8月份全球同步發行。是以《彩虹小馬:小馬國大小事》中重要場景如韁繩森林、馬兒灣、微風高地及水晶燈塔為設計靈感,每一個玩具組皆為可攜帶式,可將不同的玩具組連結在一起,與好朋友一起分享你的專屬魔法世界!

 ▲知名Youtuber我們這一家TV Show也參加彩虹小馬創作班。(圖/彩虹小馬片提供)

轉轉驚喜水晶燈組是由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中晴晴的房間擺設為設計靈感,可以將扭蛋球中轉出,利用其中的小配件裝扮屬於你的小馬晴晴。水晶燈組為可攜帶式的,不管是出門旅遊或是野外露營,都可以帶著它,讓您的小寶貝成為最亮眼的那一位!

彩虹小馬閃亮音樂派對遊戲組預計2022年8月份全球同步發行。以電影場景為設計靈感,遊戲組正面的舞台設計,讓愛唱歌的琵波可以盡情表演,背面是小馬美樂地Salon場景,讓總是帶領著小馬們往前衝的晴晴也能放鬆享受一下!

彩虹小馬 YouTube頻道:https://bit.ly/2UsbLFW 。Tiger Family書包品牌,官方網站:https://www.tigerfamily.com.tw/

相關新聞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

SAS 推出AI模型套裝 完善行業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