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BTS無預警宣布休團單飛 RM吐10年辛酸認遇瓶頸

BTS無預警宣布休團單飛 RM吐10年辛酸認遇瓶頸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14日晚間上傳「真防彈聚餐」,影片中無預警宣布團體將中斷活動,未來各成員會開始solo計畫,消息一出令粉絲們感到一陣譁然。

bts圖/BTS無預警宣布團體將中斷活動,未來各成員會開始solo計畫。擷取自BTS官方臉書

BTS的官方Youtube頻道14日發布一支「真防彈聚餐」影片,片中七位成員談起身為K-Pop偶像的辛酸和疲倦。

bts圖/BTS宣布將集中進行個人活動。擷取自YouTube BANGTANTV

影片片中,隊長RM表示,整個偶像的體制並沒有給人足夠的時間成熟,時常因為忙於消化行程,無暇感受個人的成長。另外,他說,在經歷了這些年後,開始搞不清楚防彈的本質是什麼,「不清楚是怎樣的團體」。

他也吐露心聲說道:「自從《ON》活動後就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整個感覺都變了。」

在宣布BTS接下來將展開SOLO活動後,也透露將由J-HOPE首先展開SOLO活動,成員們依序發表個人專輯,不過並未提到什麼時候要重啟團體活動。

【更多報導】

戴資穎完成博士學位!教授大贊:有企圖心責任感重

豪宅月租超過小資年薪 「台北信義」租金38萬元奪冠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