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印尼公開賽「羽球王子」王子維確診 遺憾退賽

印尼公開賽「羽球王子」王子維確診 遺憾退賽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我國「羽球王子」王子維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沒能如願出賽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746萬台幣)的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羽球公開賽。

圖/我國「羽球王子」王子維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擷取自王子維臉書

王子維上周在BWF超級500系列印尼羽球大師賽於16強不敵丹麥球王安賽龍,原本本周繼續留在印尼挑戰等級更高的印尼公開賽,他透過臉書表示:「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次印尼公開賽退賽的原因是因為我確診了,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目前喉嚨非常的痛,其他症狀都還好,希望我能趕快痊癒,早日回到球場,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據報導指出,除了王子維,丹麥安東森、印度卡夏普及香港混雙女將謝影雪也退出印尼公開賽,謝影雪是印尼大師賽8強賽後開始喉嚨痛、肌肉痠痛及肚子痛,經過幾天休息、服藥,輕微發燒和咳嗽症狀仍持續,後來快篩陽性確診新冠。

【更多報導】

豪宅月租超過小資年薪 「台北信義」租金38萬元奪冠

俄版麥當勞「美味就是這樣」不再販售大麥克也不供應冰炫風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