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移動的寒舍食譜饗宴 享受城市粵味之旅

移動的寒舍食譜饗宴 享受城市粵味之旅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首次與「臺北市雙層餐車」合作,於6月16日至9月16日期間攜手打造「幻夏.饗粵」粵味食尚之旅,由酒店旗下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寒舍食譜」廚藝團隊悉心設計菜單,融合饕客最愛的人氣料理與VIP貴賓專屬的隱藏版菜色,華麗展演粵式下午茶每位1,000元、粵式晚間套餐每位1,800元。品味極致美食的同時,一覽繁華台北城的迷人日夜景致。須於三日前預訂,12歲(含)以上賓客須出示施打兩劑以上疫苗之證明。詳情請至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官網www.lemeridien-taipei.com或臺北市雙層餐車官網taipeirestaurantbus.com。


▲台北寒舍艾美「幻夏.饗粵」服務人員上菜情境照。(圖/業者提供)

全台唯一的「雙層餐車」,魅黑時尚外型總是吸引街道行人的目光,位於上層的26席用餐區特別設計透明車頂天窗與窗戶,讓乘客可以180度的遼闊角度眺望天空與城市美景,在輕快節奏的爵士音樂中,展開米其林粵味之旅。餐車慢駛穿梭於摩天大樓與蔥鬱綠蔭間,沿途由服務人員解說介紹景致,同時優雅地將餐點送至餐桌享用。路線行經綠建築陶朱隱園、微風南山、台北101、國父紀念館等熱門觀光景點。活動提供下午茶與兩段晚餐餐期,邀約姊妹淘或是心愛的另一半,一起感受陽光灑落的午後時光,或是絢燦閃爍的都會霓虹燈火吧!

▲台北寒舍艾美「幻夏.饗粵」乘客用餐情境照。(圖/業者提供)

此活動由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行政主廚吳銘儒展演精湛手藝,領軍「寒舍食譜」中餐廳以東方粵味打造「雙層餐車」第三季餐點,將傳統的廣東老味道幻化為精緻美麗的豐餚。美味的背後更蘊藏著吳主廚的細膩心思,考量到夏日炎熱氣候、餐點運輸時間、復熱上菜程序等各項因素,經過反覆測試與討論,將食材挑選與料理方式做最完美的詮釋,確保賓客品嚐到如同餐廳內用般的米其林極致風味。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