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雷神索爾男女雙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我才是正港雷神

雷神索爾男女雙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我才是正港雷神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漫威影業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7月6日搶先全美登場!預告中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一來一往互相嗆聲,相當幽默。日前再公開七款角色版海報,包括「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女雷神」娜塔莉波曼、「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和泰卡大神塔伊加維迪提導演再度兼任的「克羅納星戰士寇格」,以及「宙斯」羅素克洛還有「山羊戰車」,一展雷神團隊全新華麗登場!

雷神索爾

其中最美嬌點娜塔莉波曼,這次是睽違長達9年回歸《雷神索爾》,劇中珍不再只是在地球苦苦守候索爾,而是讓她根據漫畫情節搖身一變、披上與前男友並駕齊驅的女雷神戰服,娜塔莉對這次的角色躍躍欲試,成為女雷神也讓觀眾更加驚喜!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

(本文圖/漫威影業提供)

【更多報導】

有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讓克里斯漢斯沃被扒光秀全裸好身材!反派克里斯汀貝爾、宙斯羅素克洛齊登場

《航海王》紅髮傑克女兒是魯夫的青梅竹馬?全新角色美音登場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