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俄版麥當勞「美味就是這樣」不再販售大麥克也不供應冰炫風

俄版麥當勞「美味就是這樣」不再販售大麥克也不供應冰炫風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俄國版麥當勞「Vkusno & tochka」即「美味,就是這樣」盛大開幕,吸引許多民眾排隊嚐鮮。但是,俄國版的麥當勞不再供應最經典的「大麥克」和「冰炫風」。

俄羅斯麥當勞圖/俄國版的麥當勞不再供應最經典的「大麥克」和「冰炫風」。擷取Forbes推特

據報導指出,12日開幕的「Vkusno & tochka」一早就排滿長長的人龍,根據菜單標示,俄國版本麥當勞的售價比「麥當勞」便宜不少,雙層起士漢堡的價格是129盧布(約新台幣68元),比原先的價格便宜31盧布,魚排漢堡則是169盧布(約新台幣88元),價格相對親切許多,但民眾紛紛表示漢堡口味沒什麼改變。

而最經典的「大麥克」和「冰炫風」也不在供應。此外,曾經「麥當勞」的受雇員工也通通都被招回任職。

根據路透指出,三十多年前俄國第一間麥當勞正是開設在普希金廣場,象徵俄國和西方在冷戰局勢下出現破冰跡象;如今俄版麥當勞在俄國國慶日當天以新名稱重新營業,也代表一種新的世界秩序已經展開。

【更多報導】

俄麥當勞改名「美味就是這樣」重新開幕  第一批15家門市迎賓

上海當街砍人命案影片瘋傳 中國官方封鎖消息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