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恐怖!中國唐山駐唱女歌手被毆打囚禁長達16個小時

恐怖!中國唐山駐唱女歌手被毆打囚禁長達16個小時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繼日前發生有9名幫派分子在燒烤店圍毆女子的恐怖事件後,又傳出有女子實名舉報,遭黑社會綁架到酒吧,進行毆打和囚禁,但警方卻涉嫌吃案。

圖/女歌手實名舉報遭幫派分子惡行。擷取自女歌手微博

據報導指出,一名張姓女子11日晚間在微博平台發布實名舉報影片,女子自稱是酒吧歌手,控訴黑幫成員朱彥斌、楊森等一行78人於523日下午,以到單位領工資為由,把自己和5名同事騙到星際酒吧,並切斷酒吧所有監控設備,實行非法拘禁。

張姓女子說,這群黑道團伙(犯罪集團)對她們非法拘禁,要求上交所有私人物品,包括手機、鑰匙等。期間,遭到對方的毆打辱罵、威脅恐嚇、白紙畫押,隨後又轉移地點,將她們關黑屋、關狗籠,時間長達16個小時。

另外,在網路實名舉報親身經歷後,這名張姓女子說,11日晚上,唐山市路北區祥豐道派出所人員透過電話聯繫,要求她刪掉網上的實名舉報的影片。

酒吧老闆是否勾結黑道勢力恐嚇歌手和員工,唐山警方已經立案調查。據了解,張姓女歌手遭受暴力事件直到12日晚上才被警方受理。唐山市灤州警方趕到河南與她見面,在河南當地公安部門做筆錄,同時提供一些證據。

更多報導

俄麥當勞改名「美味就是這樣」重新開幕 第一批15家門市迎賓

上海當街砍人命案影片瘋傳 中國官方封鎖消息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