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力挺桃捷警執勤辛勞 警友會贈防疫物資

力挺桃捷警執勤辛勞 警友會贈防疫物資

力挺桃捷警執勤辛勞 警友會贈防疫物資 / 記者劉筱寧

明(15)日為警察節,桃園市警察之友會捷警辦事處於今日準備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以及水果禮盒,至桃園市捷運警察隊預祝警察節快樂,除感謝捷警平時維護捷運旅客安全,為社會辛勞的付出之外,並提供防疫物資確保第一線執勤安全,表達警友會滿滿的關懷與支持。

桃園警友會捷警辦事處贈送捷運警察防疫物資。圖:警方提供

捷警辦事處主任徐承昌表示,捷警負責機場捷運安維勤務,旅客以出入境者為大宗,其次為通勤族,員警工作環境屬染疫高風險族群,且常需在人潮密集之捷運站體及車廂內服勤,尤其目前新冠疫情仍處於高峰期,捷警執勤常須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染疫的風險亦隨之提高,警友會為顧及警察人員之安全,特於警察節前夕,配合今年疫情升溫,贈送水果及防疫物資給捷警隊,每一份禮盒都傳達著警友會成員們溫馨的祝福,期許慰藉警察人員日夜疲勞奔波的心靈。

桃園警友會捷警辦事處贈送捷運警察防疫物資。圖:警方提供

捷警隊長韓仁盛表示,感恩警友會前來慰問,在疫情最嚴峻且防疫物資短缺時,即時關懷致贈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資,成為捷警最堅強的後盾。在警察節前夕,收到這些祝福,感到很溫暖,會把這份關懷轉化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做好治安維護工作。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