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鄭文燦確診!副市長李憲明代理表揚模範警察

鄭文燦確診!副市長李憲明代理表揚模範警察

鄭文燦確診!副市長李憲明代理表揚模範警察 / 記者劉筱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確診,他原定今日要前往警察局,在6月15日警察節前夕表揚模範警察,改由副市長李憲明代理出席。今日受表揚模範警察有45名,獲頒包括模範警察、交通楷模、刑事楷模、服務楷模、資深績優警察等獎座。李憲明表示,受獎警察在近5000名的團隊中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已是所有警察學習的典範。他也要代表鄭文燦向桃警團隊表達感謝,持續讓桃園在全國各項治安評比中名列前茅,各項城市發展所衍生之治安及交通問題,在警察同仁的努力之下,把衝擊與影響降到最低,在疫情考驗中也堅守崗位、兢兢業業,把所有勤務工作做到可圈可點,值得肯定。

桃園市表揚模範警察。圖:市府提供

李憲明也提及,副局長詹永華及督察長蔡祥春即將於6月30日退休,兩人擔任警察職務40年,歷經無數挑戰,感謝他們在警察勤務工作上兢兢業業,並以身為警察為榮。期勉未來桃警團隊在甫上任的局長許錫榮帶領下能夠繼續努力,守護桃園治安。

桃園市表揚模範警察。圖:市府提供

李憲明說,市府積極推動許多市政建設,並以幸福城市為發展目標。例如在捷運建設,桃園是台灣第三個擁有大眾捷運系統的城市,其中捷運綠線正式緊鑼密鼓施工中,而營運中的桃園機場捷運,也都帶給市民舒適的交通體驗,讓市民可以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