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俄麥當勞改名「美味就是這樣」重新開幕  第一批15家門市迎賓

俄麥當勞改名「美味就是這樣」重新開幕  第一批15家門市迎賓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俄羅斯的速食餐廳週日再次於莫斯科開門營業,新品牌名稱為「Vkusno & tochka」,意思為「美味,就是這樣」,並設計了新的品牌LOGO,12日除了旗艦店重新開幕外,莫斯科及周邊地區共有15間門市同步開幕。

圖/俄羅斯的速食餐廳週日再次於莫斯科開門營業,新品牌名稱為「Vkusno & tochka」,意思為「美味,就是這樣」。擷取自擷取自Forbes推特

據報導指出,速食餐廳的重新開門剛好可以證明俄羅斯是如何成功地在西方強力的制裁之下,維持一種自給自足式的經濟模式。

據瞭解,美國速食業巨擘麥當勞今年3月宣布退出俄羅斯,關閉並出售俄羅斯全境約850間分店,接手的俄羅斯速食業者歷經約3個月準備,正式於12日在莫斯科原麥當勞旗艦店位置重新開幕,同時周邊地區共15間門市也同步開幕,預計6月底前在重啟200間門市、夏天結束時重啟全境850間門市。

另外,據報導指出,新品牌名稱為「Vkusno & tochka」,意思為「美味,就是這樣」,新品牌LOGO則為是一個圓形、兩個長方形及綠色背景,其中圓形代表漢堡,長方形代表薯條,綠色背景代表服務與產品品質。

此外,「美味就是這樣」的首席執行長奧列格‧帕羅耶夫(Oleg Paroev)在記者會中也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不要讓我們的顧客察覺到有一絲與麥當勞在品質上或者是環境上的差別」。

【更多報導】

台北5度獲獎!台灣獲評「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

廣邀市民研擬淨零城市自治條例 陳其邁:目標首創全台碳標籤捷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