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愛抓寶可夢不要錯過這款!85度C將皮卡丘、伊布化身超萌蛋糕

愛抓寶可夢不要錯過這款!85度C將皮卡丘、伊布化身超萌蛋糕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寶可夢風靡全球,在台灣也是大小朋友都愛!85℃近期推出全新四款寶可夢蛋糕,精緻可愛又吸睛!品牌說明,這次上市的蛋糕中,最難做的就是伊布的款式,為了百分之百還原,蛋糕研發師傅費盡心思,讓耳朵、眼睛和嘴巴都是可以吃的巧克力,主體是以香草戚風蛋糕搭配泰奶慕斯,夾心黑糖麻吉與布丁,甜而不膩最適合清爽的夏天,整個蛋糕萌到不行。

85度C寶可夢蛋糕

「就決定是你了!」85℃兩年前推出寶可夢造型蛋糕,一上市就賣到缺貨,還在開賣第一天加量生產,經過一年多,85℃再推全新四款超吸睛寶可夢蛋糕!有皮卡丘、小火龍,還有超萌的伊布造型蛋糕。

「皮卡丘的夏日派對」有趴在精靈球上的皮卡丘公仔可以收藏!超Q的波加曼也一同加入這場派對,蛋糕是香軟可口的桔香戚風蛋糕,內含香草奧里歐慕斯和奶油焦糖醬,加上Q彈可口的布丁,像是一場香甜迷人的萌感Party。為了搭配這兩款可愛的整模造型蛋糕,85℃也特別設計寶可夢專屬蛋糕盒,上頭有皮卡丘和伊布圖案,盒子裡面的內墊紙板貼心設計能再利用的功能,消費者可以加工DIY做出皮卡丘手機架,讓寶可夢陪你追劇。

其他兩款小蛋糕「皮卡丘可愛款蛋糕」和「小火龍熱血款蛋糕」,分別使用芒果慕斯與熱帶水果餡,還有草莓牛奶慕斯與草莓果餡,加上水果風味蒟蒻,上面的皮卡丘、小火龍、精靈球、星星、愛心、草和石頭都是可食用的巧克力,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本文圖/85℃提供)

更多報導

華山周邊老宅變最美湯包店!古北饕旗艦店6/12盛大開幕

重口味的天菜來了!漢堡王推出雙起士滿足起司控 TEA TOP杏仁鮮奶酪真材實料

雙北火鍋市場大車拼!饕客老司機說這樣選就對了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