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3萬以下啥工作CP值最高?網齊推「這職業」

3萬以下啥工作CP值最高?網齊推「這職業」

每位求職者對於工作的期望不盡相同,有的人希望薪水越高越好,有的人則更在意其他面向,日前就有網友好奇「三萬以下哪個工作CP值最高?」引發熱議。

近日有網友在PTT平台發文表示,他有個朋友不在乎薪水,只要生活品質普通即可,「吃不飽、餓不死也沒關係的那種」,最近正在詢問他們的意見,想知道在台灣30000元以下,有什麼工作是CP值、輕鬆度最高的?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點名「保全」,「保全啊,跟人形立牌沒兩樣」、「社區老舊公寓那種保全」、「豪宅保全」、「夜班保全,上班看劇到下班」、「銀行保全」。另外,也有網友推薦其他職業,「停車場日班管理員」、「小黃阿,基本1日2k,cp值計算10分鐘80nt*6=480」、「超商店員吃報廢」。

根據人力銀行「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有過來人分享之前面試夜班工地保全的經驗。

他分享面試題目之一有問到,是否會操作智慧型手機及相關APP的能力,另外也提到其他可以加分的項目,如:不抽菸、不喝酒、不吃檳榔、國台客家語能力等。

人力銀行發言人表示,每位求職者在選擇工作時,列入考量的條件不盡相同,除了自行爬文做功課之外,建議也可前往「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平台,參考前輩職場經驗與工作心得分享,藉此做好萬全準備。

【文章由1111人力銀行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