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5度獲獎!台灣獲評「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

台北5度獲獎!台灣獲評「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美國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日前公布「休閒生活風格獎」,台灣台北第5度獲選「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

圖/擷取自PEXELS

據報導指出,「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Best Leisure Destination in Asia)由台灣台北連5年獲獎,第2名到第5名分別為南韓首爾、泰國普吉、日本東京、新加坡。

網站說明,各個獎項的評比依據去年12月14日到今年4月30日期間對訂戶讀者進行的問卷調查。「環旅世界」專營美國商務旅客,擁有55萬訂戶。

另外,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指出,全球疫情仍在,美國民眾的旅遊喜好更注重健康、安全與環保永續,這正是台灣優勢。

【更多報導】

莫德納研發新疫苗 宣稱對抗Omicron保護力提升8倍

新住民愛子「遺愛人間」被騙恐慌 「免驚」宗教界普遍認為是大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