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高雄餐旅大學精緻服務再進化,產學雙贏邁大步

高雄餐旅大學精緻服務再進化,產學雙贏邁大步

記者呂蘋恩/高雄報導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休閒暨遊憩管理系與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於昨日(6/10)由休閒系梁榮達主任與興誠徐丞敬董事長共同簽定產學合作案,透過BIM顧客服務禮儀培訓、CSIM神秘客服務稽核調查考場的設立,協助師生建立休閒產業的精緻服務及禮儀。更重要的是,休閒系近年著手休閒產業中會員精緻服務內涵的深化,在現有優秀師資及業界講師的合作,期將能建立更具優良服務的休閒活動體驗。

▲高雄餐旅大學休閒暨遊憩管理系與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產學合作簽約儀式。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徐丞敬董事長(左三),興誠服務品質管理訓練機構黃潔茹主任講師(左二,)高雄餐旅大學休閒暨遊憩管理系梁榮達主任(右三)。(照片提供/高餐大休閒暨遊憩管理系)

特別一提的是,與會的興誠黃潔茹主任講師正為休閒系第一屆畢業生,她指出系上的師資與學習環境不但讓學生學習更為豐富多面,而教師團隊認真教學與找尋各方資源,讓教學融合更多觀光休旅服務實務,相信能讓學弟妹們具備卓越的服務品質概念及最棒的就業競爭力。

徐丞敬董事長不僅認同休閒系教學理念及目標,更願意投入資源合作,協助培育師生專業化的服務禮儀及稽核機制,並且依照休閒系需求邀請相關業師加入。徐丞敬董事長也期待未來在雙方協力下,能夠達到「產學資源共享、課程接軌實務、業界精英輔導、實習就業連結」的目標,共同培育國際服務品質認證的專業服務中堅人才。

梁榮達主任與徐丞敬董事長會中拍板決定,在未來深化合作內容,進行教師服務教學精進、課程共構。梁榮達主任指出,科大教師與業界講師合作為教育部推動之重要政策,本系與興誠合作是過去餐旅科大較少運用的模式,在強調精緻服務設計的時代,導入服務專長的業者共同建構課程,並且由業師協助實地休閒場域的服務實測,將能在疫後旅遊的設計上產生更佳的綜效,讓教與學多元化,對於本系推動休閒產業精緻會員服務的特色化有更良善之成效。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