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下雨的煩悶,Pinkoi幫你解!用最具創意的「奶油蘇打汽水傘、收納包」,迎來清新好心情

下雨的煩悶,Pinkoi幫你解!用最具創意的「奶油蘇打汽水傘、收納包」,迎來清新好心情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下雨的煩悶,Pinkoi幫你解!精選站上設計師設計FELISSIMO旗下選物品牌YOU + MORE!所推出的全新「奶油蘇打汽水透明傘」,以藍色蘇打、粉色蘇打與哈密瓜蘇打三種口味為概念,為透明雨傘裝點上清爽漸層色彩與香草冰淇淋圖樣;此外,品牌在設計上更分別為不同口味雨傘加上立體櫻桃、薄荷葉與檸檬片造型,帶來別具巧思的創意陪襯,讓人彷彿撐起一杯冰涼汽水行走!

而為了營造生動的蘇打汽水樣貌,傘面上除選用具層次感的清透色彩,更特別繪製大小不一的氣泡與冰塊,當下雨天撐起,隨著雨珠落下的滴答聲,即有開啟汽水時的逼啵聲響。除了雨天使用,在晴天時讓陽光穿透傘面,漸變的色彩照映在路面上,為你帶來視覺上的清新消暑,也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雨傘外,本次品牌YOU + MORE!更攜手東京知名「旅行咖啡館」,與咖啡館老闆兼蘇打汽水攝影職人Tsunekawa合作,以旅行景點及四季風景為靈感,帶來四款最逼真的冰淇淋蘇打汽水收納包!
由職人親自監修設計的包身圖案,帶來具漸層效果的多彩外型與半透明冰塊浮沉在飲料中的樣貌;此外在收納包頂蓋處,更結合香草冰淇淋意象,透過立體櫻桃為整體畫龍點睛,讓人可以隨身攜帶,細細品味細膩的色彩變化。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