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臺灣手搖杯每年千億商機 林致兵:上半年再開30家「舒油頭」

臺灣手搖杯每年千億商機 林致兵:上半年再開30家「舒油頭」

台北郵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舒油頭品牌創辦人林致兵。圖/舒油頭提供

由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所舉辦的加盟春季展,已於3/2圓滿落幕,參展廠商中交出最亮眼成績單的品牌,莫過於成交143張簽約單的手搖飲料『舒油頭』,品牌創辦人林致兵表示,這次業績成長400%,都歸功於團隊的努力和行銷策略的成功,也感謝各地的加盟主都來幫忙說明,因為,拿自己成功的經驗來分享,是最有說服力的。

舒油頭人氣手搖飲料。圖/舒油頭提供

雖然簽約的訂單超過百張,但舒油頭品牌創辦人林致兵卻不心急,他笑著說,我們會從143張簽約單中選出30位幸運兒,而海選獲勝的基本條件就是需要專職經營、熱愛喝飲料(一天必須3杯者)且一年內要開二家店。林致兵表示,為了找到優質的加盟主,定下條件是必須的,自己剛結束春季展就在找店面開店了,執行力和業務成長力必須齊頭並進。

舒油頭在春季加盟展成績亮眼。圖/舒油頭提供

台灣一年可喝掉10億杯的手搖飲料,連同飲料周邊商機,可高達3000億商機,這也讓手搖杯品牌百家爭鳴,不但口味上推陳出新,就連飲料杯和行銷手法也是求新求變,行銷專家林致兵說,產品力一定要夠,再加上品牌力的加持,品牌熱度想要不持續延燒都難。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LiNova Energy 獲 1580 萬美元 A 輪融資,用於加速高能量聚合物正極電池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