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莫德納研發新疫苗 宣稱對抗Omicron保護力提升8倍

莫德納研發新疫苗 宣稱對抗Omicron保護力提升8倍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 Inc)表示,已研發出新型「二價疫苗」,該公司新版新冠肺炎疫苗在對抗Omicron病毒時,能產生更有效的免疫保護力,宣稱對Omicron的中和抗體整整提升約8倍!

莫德納

圖/該公司新版新冠肺炎疫苗在對抗Omicron病毒時,能產生更有效的免疫保護力。擷取自PEXELS

根據路透社報導,莫德納藥廠(Moderna)表示,新疫苗作為第4劑追加劑,在實驗研究中有超過800人接種,針對Omicron病毒的中和抗體提升8倍。

據報導指出,此試驗結果提高莫德納這款疫苗在秋季用作追加劑的希望。莫德納將在「未來幾週內」提交數據給監管機構,並預計將在夏季末獲得批准。

此外,隨著接種疫苗的整體需求下降,疫苗業者已經改變方向,並瞄準更具競爭力的追加劑市場。

另外,莫德納執行長班塞爾(Stephane Bancel)表示,公司正在增加生產新疫苗,目標最快8月準備好首批新疫苗運送。

【更多報導】

萵苣價格飆高 澳洲肯德基漢堡生菜改用「高麗菜」挨轟

馬斯克砲轟YouTube「無止境的詐騙廣告」網起鬧:把它買下來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