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落幕 魏嘉賢表揚獲獎選手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落幕 魏嘉賢表揚獲獎選手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111年度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四月在台中圓滿落幕,花蓮市選手蘇吉梅及陳喬妤分別在保齡球及桌球項目表現傑出,市長魏嘉賢今(9)日頒獎表揚,期勉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花蓮縣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理事長黃賢文(左)向市公魏嘉賢(右)說明選手傑出表現。(圖∕市公所提供)

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每兩年舉辦一次,社團法人花蓮縣視覺障礙褔利協進會理事長黃賢文今天偕同蘇吉梅到花蓮市公所,接受魏嘉賢表揚並頒發獎勵金。在花蓮市立圖書館服務的蘇吉梅於視障女子組保齡球個人賽及個人全項分別獲得第三名,獲頒8千元獎勵金,就讀鑄強國小的陳喬妤則在聽障女子組桌球單打取得第二名,由於今天不便出席,6千元獎金將匯入其銀行戶頭。▲花蓮市視障選手蘇吉梅在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保齡球項目勇奪第三名。(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肯定選手的表現,並感謝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理事長黃賢文等人大力推展運動,讓會員們得到肯定自我的機會,最後,他很感謝花蓮鄉親的力挺,讓市公所能在不同場合辦理各項運動賽事,希望未來有更多無論是身心障礙他項運動的朋友,都能夠挑戰自我,讓人生更精采。

黃賢文指出,這次再度帶隊前往參加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在保齡球項目中獲得佳績,令人欣慰,視障朋友在經兩年來的苦練,花費不少精神與體力,在有愛無礙的環境下,拿出挑戰勇氣,不管是否得獎,光這一點就值得掌聲鼓勵了。此次他帶領低視能與全盲選手到外縣市比賽,嘗試新的事物,這也是視覺障礙福利協進會創會的宗旨,希望有更多視障朋友加入團隊相互砥礪。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