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曹格女兒暴風抽高 穿媽泳衣網讚「女大十八變」

曹格女兒暴風抽高 穿媽泳衣網讚「女大十八變」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藝人曹格吳速玲女兒Grace過去曾參加《爸爸去哪兒》可愛又圓潤的臉蛋,備受矚目,也被網友封為「包子妹」。6日,吳速玲分享帶著Grace到海邊遊玩的照片,只見Grace穿著媽媽的泳衣,身材超修長,讓網友都不禁讚嘆「女大十八變」。

grace

圖/吳速玲分享帶著Grace到海邊遊玩的照片,只見Grace穿著媽媽的泳衣,身材超修長,讓網友都不禁讚嘆「女大十八變」。擷取自吳速玲IG

吳速玲近日分享連假帶小孩去海邊遊玩的照片,感嘆說到:「臨時找不到泳衣,叫她穿我的試試,沒想到她穿得下,我之前的S號,我回不去的S,她穿剛好,是少女無誤。」

照片中,Grace一雙大長腿成為照片的亮點,修長的身形完全不輸媽媽,如今11歲的她,也暴風式抽高,長得亭亭玉立,成為清新美少女。

照片一釋出,吸引網友前來朝聖,網友見狀都驚呼「天啊,她真的長好大了」、「爸爸去哪兒感覺才是前不久的事,包子姐姐已經變成長腿姐姐了」、「Grace像媽媽有完美身型」、「姐姐腿好長 真的是遺傳到媽媽」

【更多報導】

篩檢放寬!指揮中心調整「醫院因應COVID-19醫療應變措施」得免除篩檢條件

世新女神大解放!超辣視角網噴鼻血喊:好大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