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羅智強龜山行腳祈福 曝下一步與柯文哲見面

【有片】羅智強龜山行腳祈福 曝下一步與柯文哲見面

【有片】羅智強龜山行腳祈福 曝下一步與柯文哲見面 / 記者吳詠平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為桃園祈福行腳今(9)日來到龜山區,他表示,已經走第六個區,一路上許多人疼惜、表達不捨,不過他一向都是從逆境出發,只要肯堅持一定有路走,大家不要太擔心。

61975 scaled

羅智強今日到龜山行腳。圖:吳詠平攝

羅智強說,從他表示成全張善政後,在祈福行腳的路上,很多民眾表達不捨,其實滿感動的,但他也要大家不要擔心,因為羅智強向來都是從逆境中尋找到自己的道路,只要堅持到底一定會有好結果。

61978 scaled

羅智強今日到龜山行腳。圖:吳詠平攝

羅智強另表示,有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約,兩人就是聊聊天,之前不同政黨,職責也不同,剛當選議員時兩人也滿不合的,我「小強」的外號就是他取的,兩人在議會有些交鋒 ,雖然不太贊同他的施政理念,但柯文哲是很坦率的人,兩人就有一些超越政黨的感情,在辭去台北市議員到桃園時,柯文哲給了很多建議,現在告一段落,有些事再向他請益,思考以後的方向。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