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印度女網紅「自婚」承諾奉獻一身愛自己

印度女網紅「自婚」承諾奉獻一身愛自己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與自己結婚、所謂的單配偶制(Sologamy),過去幾年在西方有增加趨勢,現在則傳到了印度近日,一名印度網紅賓度(Kshama Bindu)表示,自己將在611日的晚間,於一座寺廟舉行沒有新郎的婚禮。

自婚

圖/印度部落客賓杜宣布將與自己結婚。擷取自IG

《BBC》報道指出,今年24歲的賓度表示,她想自婚的理由是,想把往後的一生專心奉獻在自己身上,她認為與自己結婚只是一種承認自我的方式。賓杜說,和自己結婚,就是要將一生奉獻給「愛自己」。「自婚就是承諾支持自己、選擇有助自我成長的謀生和生活方式,並且盡自我能力發展成最有活力、最美好和最深感幸福的人。」

對於這場「自婚」賓杜補充,她的家人對這場婚禮給予祝福,也將和她的友人一同出席。「我媽說,『噢,妳總是有新主意。』但我的父母非常開明,他們泰然接受這件事。」

【更多報導】

打擊強迫勞動!美國宣布自6/21起將執行對新疆產品進口禁令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