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海中王子)與海豚共遊 難忘海豚愛笑的眼神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海中王子)與海豚共遊 難忘海豚愛笑的眼神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剛發行2022單曲《是真的》及《落日城池》的陳曉東,近期受三亞擔任企業邀請的舞蹈明星導師,為了教學完美,陳曉東行前也特別聘請老師每個星期自我練習3次,行前再特別挑選歌曲,包含經典成名舞曲「心裡遊戲」、帶領學員健康運動,掀起一股學舞熱潮。

陳曉東此次受邀三亞企業擔任舞蹈明星導師,預計longstay 幾個月,陳曉東也抽空到當地的海洋主題館,安排一場與海豚共舞的潛水體驗。陳曉東透露自小就熱愛遊泳,小時常常跟弟弟在游泳池天天戲水,挑戰各種翻跟斗、倒立等水中動作,宛如水中遊龍;因2008年時在綠島拍攝歌曲《自由港》MV時有一幕劇情設計在海中取景,當時曾特別上自由潛水訓練,之後回北京後也有特別考取了一星自由潛水專業資格。此次是陳曉東首次與海豚共遊,開始由教練帶領下水,之後教練因陳曉東暗水性就放心讓陳曉東與海豚自由互動2小時。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海中王子)與海豚共遊。(圖/火爆娛樂提供)

陳曉東分享:「與海豚共遊,最難忘是水中近距離看見海豚也在看著我,他們眼睛天生就很慈祥,會笑的。」,陳曉東也特別紀錄與海豚共遊的影片,發現海豚會模仿他的動作,笑說:「若海豚喜歡你,也會配合你的動作,你翻身他們也會翻身。」對與海豚的共遊體驗非常難忘!

▲陳曉東化身水行俠(海中王子)與海豚共遊。(圖/火爆娛樂提供)

陳曉東三亞行Longstay,家人孩子們也會趁暑假時加入,除了將規劃自駕環島旅遊行程,也為了也想讓女兒游泳體驗,陳曉東已經準備好水下面罩,想與女兒一起分享在水中的難忘回憶。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