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我挺醫護「我+1」魏嘉賢慰勞門諾及衛生局

我挺醫護「我+1」魏嘉賢慰勞門諾及衛生局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6)日分別致贈花蓮縣衛生局與門諾醫院暖心餐飲,感謝醫護人員及衛生局所有同仁防疫期間,在感染風險第一線替民眾篩檢、注射疫苗等,守護大家的健康。▲市長魏嘉賢(左)致贈暖心餐飲,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右)代表接受。(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致贈各醫療機構暖心餐飲,今天來到自己曾經實習的門諾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感謝這段時間的辛勞,尤其目前疫情嚴峻,每位醫護人員都冒著高風險替民眾篩檢與注射疫苗,讓市民安心生活。他也提到,醫護人員跟普通市民一樣,都有自己的家庭,在高感染風險的地方工作,為了不讓新冠病毒影響家人,不少醫護人員都不敢回家,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敬佩。這次他也特別探望放射科的學弟們,希望都能平安度過疫情,工作之餘也要適度休息,並請市民朋友能給予更多關懷。▲我挺醫護「我+1」,市長魏嘉賢(中)善舉大受好評。(圖∕市公所提供)

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代表致謝,表示魏市長的的打氣善舉,醫護人員看到眼裡、暖在心裡,院方會照顧好收治的重症病友,也會配合中央及地方防疫政策進行各項篩檢、疫苗接種作業,希望疫情趕快消退,大家早日重歸正常生活。▲市長魏嘉賢致贈衛生局大批暖心餐飲。(圖∕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第二站來到衛生局,局長朱家祥說,疫情爆發以來,衛生局同仁夜以繼日地處理各項工作,全力幫助每一位居家隔離的確診病患,為了讓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作業,無後顧之憂,衛生局盡力成為醫護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感謝魏市長特地前來慰勞,希望縣民都能平安健康,共同攜手挺過疫情。▲市長魏嘉賢(左)致贈暖心餐盒,由衛生局長朱家祥(右)代為接受。(圖∕市公所提供)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