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今夏邀愛神來野餐!Aunt Stella詩特莉攜手YUYU ACTIVE推聯名野餐組

今夏邀愛神來野餐!Aunt Stella詩特莉攜手YUYU ACTIVE推聯名野餐組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天氣熱來享受一下美式的清涼!美式手工餅乾Aunt Stella詩特莉與美式時尚服飾品牌「YUYU ACTIVE」聯名合作,攜手推出「Love at First Bite 聯名野餐組」,內含經典手工餅乾禮盒、氣泡水、帆布袋、小天使印花布標等,滿額再送獨家設計野餐墊,帶來美食、配件、拍照道具等一應俱全的超值野餐組合,好吃又好拍。

Aunt Stella 詩特莉

圖/Aunt Stella詩特莉 x YUYU ACTIVE跨界合作推出「Love at First Bite 聯名野餐組」,限量1,000組,每組售價890元。

Aunt Stella x YUYU ACTIVE聯名禮盒

本次聯名全系列採用熱愛Aunt Stella經典巧克力餅乾的小天使,愛神邱比特為主題設計,搭配「Love at First Bite 第一口就愛上」的標語,象徵珍惜生活與身邊人事物,內容物包含Aunt Stella經典餅乾禮盒、聯名氣泡水、YUYU獨家設計野餐帆布袋、小天使束口袋與印花布標一組,從美食到穿搭一次擁有創造質感情境的完美野餐組合。

聯名餅乾禮盒中除了Aunt Stella品牌經典以外,更特別加入季節限定口味,包含採用美國進口藍莓果乾搭配藍莓果粒醬烘烤而成的藍莓餅乾,以及融入黑加崙葡萄乾後富含嚼勁的小藍莓葡萄餅乾。此外,更獨家研發兩款使用天然紅麴呈現少女桃粉色的心形餅乾,搭配小天使臉與邱比特箭圖樣壓紋,俏皮且別緻的造型不僅美味,更適合當作野餐期間的閨蜜合照小道具。

YUYU看準年輕世代對於「個人風格」的強烈追求,特別推出一組五張小天使印花布標、以及一款萬用帆布袋,號召少男少女們一起發揮創意,打造專屬於你的野餐風尚。小天使印花布標組以愛神邱比特為主角,設計五款與Aunt Stella經典巧克力餅乾趣味互動的不同圖樣,可自由以熨斗燙黏至採用草綠色搭配聯名標語的萬用帆布袋上。

Love at First Bite 聯名野餐組

以咬著餅乾的愛神邱比特靈感設計的「Love at First Bite 聯名野餐組」即日起至6/30限時限量開賣,凡於Aunt StellaYUYU ACTIVE官網消費滿5,000元(包含至少1份聯名野餐組),再贈1組由YUYU設計的藍白格紋標語野餐墊,雙平台共限量250組,贈完為止。

(本文圖/Aunt Stella詩特莉提供)

【更多報導】

想當天后就喝這支!金色三麥「俏荔貴妃」「美荔貴妃」奢侈享受玉荷包

天熱吃冰!小美攜手聯合文學打造「雲霧系雪糕」新品 唯美漸層超欠拍、吃完冰棒有驚喜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