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Sandy點想走星路「6建議」:小心選擇交往的朋友

Sandy點想走星路「6建議」:小心選擇交往的朋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平時有在關注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看著他們在舞台上活力四射,時常讓她心臟爆擊忍不住尖叫,對於追夢,她認為設定目標、願意跨步出去更重要,她也給想走星路的人提出了6個小建議,最後更俏皮的說:「大概是這樣,希望給你一點靈感。啾咪」。

Sandy表示自己也有在看《原子少年》。(圖/Sandy IG)

Sandy說,過去大家對有星夢的孩子有一些意見,或者「既定印象」,現在大家越嚴格也越公開透明去看他們奔跑,不過她也提醒,「有更多資源的他們是幸運但危險的,像是手上拿仙女棒,很美也很燙。」

她說,自己不是很喜歡講追夢,「但我覺得設定目標、願意跨步出去是很重要的。想做什麼要承認,不想做什麼要認清,所有事情都有後果跟責任」,強調少牽拖、多學習、每天都更深認識自己,此外,回頭解決自己的問題也是一種往前進的辦法,

Sandy給想走星路的人6個小建議。(圖/Sandy IG)

對於想走星路的人,Sandy謙虛地給出6個「奈米小建議」,包括 「把你的真牙照顧好整齊潔白健康」、「隨時每個字都咬清楚好好說話」、「學會快速調頻專注在你的呼吸」、「工作跟休息需要健康的平衡」、「保有其他跟演藝無關的強項長處」,以及「小心選擇交往的朋友」。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