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聯禾有線挺醫護 分送大西瓜給各大醫院防疫團隊

聯禾有線挺醫護 分送大西瓜給各大醫院防疫團隊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新冠疫情肆虐,本土確診個案急遽攀升,長期堅守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承受龐大的工作負擔與精神壓力,時值瓜果盛產季節,台灣大寬頻聯禾有線電視公司特別採購一批花蓮出產的大西瓜,2日分送給宜蘭縣四大醫院表達慰勞與鼓勵,讓醫護人員感受到滿滿的關懷與溫馨。

聯禾有線電視公司這次的關懷善行,由業務部經理吳世杰率同一組員工代表,將大西瓜分送給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羅東聖母醫院、羅東博愛醫院,以及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每家醫院各8顆,重約24台斤。

聯禾有線指出,隨著新冠確診病例的增加,長期守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一群,感謝他們為宜蘭守住每一道防線,希望他們在照顧病患之餘,也要保護好自身的安全,也希望透過這些西瓜,表達來自民間的感謝、關心、支持與鼓勵,期望藉此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共同關心醫護人員的抗疫辛勞,一起力挺醫護人員,共渡疫情難關。

各大醫院的防疫團隊也感受到濃濃的溫馨與鼓勵,並且表達高度的謝意。其中聖母醫院院長馬漢光代表院方回贈感謝狀給聯禾有線,並且表示,在疫情這麼嚴重之際,很高興有這麼多的朋友來關心,在天氣炎熱中及時獲贈這些大西瓜,也為醫護團隊注入一股動力。

聖母醫院公關室主任俞芳苓亦强調,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為防疫團隊加油打氣,讓他們更有勇氣挺過疫情威脅。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