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蜘蛛人」歡慶生日 !辛蒂亞PO照放閃甜喊「讓我最快樂的人」

「蜘蛛人」歡慶生日 !辛蒂亞PO照放閃甜喊「讓我最快樂的人」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飾演《蜘蛛人》系列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年人氣飆高,憑著「彼德怕克」迎來演員生涯爆紅高峰。1日,是他的26歲生日,女友辛蒂亞(Zendaya)也在IG上大方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甜蜜指數爆棚,閃瞎粉絲的眼睛。

zendaya

圖/女友辛蒂亞(Zendaya)在湯姆霍蘭德生日時上大方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擷取自zendaya IG

辛蒂亞PO出兩個人的黑白合照,並寫下「祝讓我最快樂的人,有個最快樂的生日」(Happiest of birthdays to the one who makes me the happiest.),非常浪漫。據瞭解,去年7月湯姆和辛蒂亞被拍到在車內熱吻,之後兩人大方認愛,湯姆還在辛蒂亞生日時秀出合照,寫下「睡醒打給我」。

兩人去年合演的《蜘蛛人:無家日》稱霸全球票房,辛蒂亞主演的HBO夯劇《高校十八禁》也打破串流平台HBO Max上線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上月《時代雜誌》公布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辛蒂亞也名列其中。

熱門新聞:韓國邊境解封 打滿2劑疫苗免隔離、高端不入內

引新聞原始文章:「蜘蛛人」歡慶生日 !辛蒂亞PO照放閃甜喊「讓我最快樂的人」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