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強尼戴普勝訴!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結果出爐 獲判賠3億

強尼戴普勝訴!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結果出爐 獲判賠3億

強尼戴普勝訴!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結果出爐-獲判賠3億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誹謗官司結果出爐,經5男2女共7名陪審團成員討論後,確認誹謗事實,判決安珀赫德敗訴,必須賠償前夫遭受的損失。這也代表強尼戴普在6年後,終於洗去冤屈。

據報道指出,經陪審團審議,法院最終裁定,強尼戴普勝訴,將可以從前妻那得到 1000萬美元的賠償金和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金,共計1500萬美元(約台幣4.38億)。

陪審團認為,赫德對上一段婚姻的說法是「錯誤」的,是她出於「真實的惡意」做出的舉動。不過,針對戴普的律師對媒體聲稱赫德曾「故意在報警前破壞自家」的說法,陪審團認定此事亦構成誹謗。 

針對判決結果,赫德表示「心碎又失望」,戴普則感謝陪審團「把人生還給他」,並稱自己感到十分謙卑。

據瞭解這場官司重點在於誹謗,2018年,赫德曾投書華盛頓郵報,自稱年輕時是性暴力的受害者,後來又成為「代表家暴的公眾人物」,讓他名譽掃地,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先是丟掉演了17年「傑克船長」的《神鬼奇航》系列。又因為控告寫他是「家暴男」英國《太陽報》敗訴,而失去《怪獸》系列的演出,而安珀赫德就是該場官司的證人。

(封面照片擷取自Johnny Depp Facebook、IG)

熱門新聞:關了65天!上海逐步解封6/1起復工復市

引新聞原始文章:強尼戴普獲勝!與前妻安珀赫德官司結果出爐 獲判賠3億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