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浪子回頭》男星離婚半年前妻輕生 曾PO合照:再見了

《浪子回頭》男星離婚半年前妻輕生 曾PO合照:再見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25歲演員潘綱大,曾演出《浪子回頭》MV等作品,年初與編劇妻子蔡雲芹離婚,遭控逼妻子墮胎、在KTV與女子發生關係等等,潘綱大退伍後,才透過經紀公司澄清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不料今(1)日卻傳出蔡雲芹輕生的消息,本週已火化,潘綱大經紀公司證實此事,潘也到場弔唁協助處理後事。

潘綱大爆出離婚後曾與蔡雲芹鬧得沸沸揚揚。(圖/潘綱大IG)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兩人離婚後,蔡雲芹曾在社群直播崩潰大哭,情緒失控,更在IG發文稱被逼墮胎等等,一時鬧得沸沸揚揚,上個月潘綱大退伍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逼對方墮胎,證實兩人在去年12月27 日正式協議離婚,也希望日後各自回歸平靜生活,事件才逐漸平息。

潘綱大上個月退伍才證實離婚。(圖/蔡雲芹IG)

蔡雲芹仍經常在IG發文抒發情緒,5月19日她曾貼出與潘綱大的舊照,寫著「再見,我對愛的!」;今年3月中,她更在IG發文寫著:「歡迎預測我什麼時會跳樓」。最後一篇文停留在5月21日,她貼上自己的自拍照,並寫下「我會努力活下去」鼓勵自己,沒想到卻成了最後告別。

蔡雲芹日前曾貼出與潘綱大的舊照。(圖/蔡雲芹IG)

對此,潘綱大經紀公司證實,「綱大也是被家屬通知才知道這件事的,他第一時間立刻去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綱大和家屬都感到非常的悲痛、難過。」盼外界能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LifeToutiao.News – 民生頭條」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 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