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碩博士生說不出口的隱藏痛點!千份問卷調查回收怎搞定? 過來人透露祕技

碩博士生說不出口的隱藏痛點!千份問卷調查回收怎搞定? 過來人透露祕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研究生如需要問卷調查來輔佐論文,該採取什麼樣的方式蒐集問卷或是問卷回收不到理想的樣本數,是兩大共同煩惱。學術問卷跟一般市場市調問卷最大的不同點是,學術問卷題目多且內容繁複,採取傳統電訪或是放在論壇及一般社交平台上,通常效果不彰,願意填寫問卷的人為數不多,統計結果自然也就失真。

處理研究生的煩惱,讓問卷代發不再困擾

超思維市場調查公司以市場調查及學術研究問卷兩大業務項目為主軸,成立以來已承接65件公部門與商業委託案、51個大專院校研究單位委託案共510件,累積發放1,500種問卷,回收達百萬筆資料,其中學術研究問卷即是為了解決研究生與學術單位的痛點,進而發展出「問卷小博士」專業學術問卷代發服務,超思維市場調查公司團隊認為,這平台有20萬左右的母體數,涵蓋的範圍廣泛,不論研究生想研究的對象為何,學術問卷代發服務皆可依照問卷內容去篩選母體,且回收快速,省時省力。

協助研究生寫論文處理問卷調查(圖/業者提供)

另外這款學術問卷代發服務還有提供數據統計分析,讓研究生搭配選用,超思維市場調查公司團隊表示,公司聘請熟悉各式統計分析的專家,提供的專業服務的內容包含描述統計、T檢定、變異數分析、相關分析、回歸分析、卡方分析等,已協助多數研究生及學術單位進行統計分析,使問卷統計數據更精確,讓研究成果更具公信力。

國內研究生難畢業,很多時候卡在問卷調查關卡(圖/業者提供)

客服幫助每位研究生諮詢流程更快速

要找到問卷小博士,只要在臉書或一般搜尋引擎搜尋即可,裡面有提供Line官方帳號的線上客服網址,加入後即可跟客服提出欲發送的問卷內容,讓後續代建代發等流程更快速;此外,平台的服務內容已包含贈送設計好的獎勵給填完問卷的母體,讓母體填寫問卷更踴躍,委託人無需再額外準備獎勵,超思維市場調查公司團隊也表示若委託人已有事先準備好獎勵,也可以委託問卷小博士幫忙發送,手續相當簡便。

欲知詳情,請搜尋「問卷小博士」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