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環保局端午連假照常垃圾清運 籲解隔者記得消毒

桃環保局端午連假照常垃圾清運 籲解隔者記得消毒

桃環保局端午連假照常垃圾清運 籲解隔者記得消毒 / 桃園電子報記者黃雅蘭

端午3天連假即將到來,考量民眾垃圾排出需求,桃園市環保局各區清潔隊垃圾收運維持周收5日,端午連假期間,市民朋友可依原收運時間,把垃圾交給垃圾車清運處理,除週日依循往例沒有收運垃圾外,6月3日仍正常收運,國內疫情確診高峰尚未趨緩前,清潔大隊也持續消毒社區採檢站及社區疫苗接種站,請前往篩檢或施打疫苗的民眾,配戴口罩做好自身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1 3

端午連假期間,桃園市垃圾車照原時間進行清運。圖: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長呂理德表示,今年端午連假,市民朋友在家品嚐粽子開心過節之餘,垃圾的事就交給清潔隊,各區清潔隊秉持不打烊服務,市民也可利用「桃園垃圾車APP」查詢垃圾車路線和預計抵達的時間,避免等候過久人潮群聚。居家隔離者在解隔後,請將垃圾妥善打包好並在袋口周邊用酒精簡易消毒後,照平常方式將垃圾交付垃圾車即可。

2 3

端午連假期間,桃園市垃圾車照原時間進行清運。圖:環保局提供

呂理德也說,疫情以來,站在防疫第一線的清潔隊,執行防疫消毒,還要收運垃圾,以維持市民正常生活作息,為了保障桃園市環境安全,從一開始的從足跡熱點、民生人潮聚集處、市場、夜市商圈,到如今的篩檢站、疫苗接種站等,都有清潔隊人員努力的身影。

這篇新聞 桃環保局端午連假照常垃圾清運 籲解隔者記得消毒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新聞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