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葛斯齊再揭黑人打汪小菲內幕:推倒懷胎9個月大S

葛斯齊再揭黑人打汪小菲內幕:推倒懷胎9個月大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公開汪小菲的出軌證據,另也有網友提問,黑人陳建州是否真的有打汪小菲,葛斯齊透露,當時是因為汪小菲與大S起了爭執,推倒懷孕的大S,一旁的黑人才會站出來。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出軌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再爆料,當時大S已經懷孕9個月,兩人因產檢的事情想法分歧而起了口角,小S擔心挺著孕肚的姊姊便上前勸架,沒想到卻被汪小菲給推倒,大S為了保護妹妹挺身而出,要他跟妹妹道歉,「汪小菲氣一上來,也把大S推倒在地上。」一旁的陳建州才會站出來,范范則是嚇到尖叫。

葛斯齊揭黑人打汪小菲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中也有網友質疑,大S是否請他代為爆料?他表示,自己跟大S並不熟,電話、文字都沒有聯絡,真的親近也不會出面開直播,堅持開直播的原因並非要替大S爆料,而是因為汪小菲說台灣狗仔子虛烏有,他才堅決要把證據公開,並預告7日晚間9點會再開第二次直播。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汪小菲透過友人表示,希望不要因為這些事波及無辜,至於推倒大S倆姊妹是否屬實,對此沒有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